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職籃T1胡瓏貿關鍵三分命中 海神險勝太陽總冠軍賽開胡【影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T1 聯盟高雄全家海神今天靠著胡瓏貿攻下全隊最高的 26 分,包括在比賽結束前最後3.5秒砍進超前三分球,率隊以 101 比 99 險勝台中葳格太陽,並在總冠軍系列賽率先開胡。

台灣運彩 xT1 聯盟今天進行5戰3勝制總冠軍系列賽首戰,由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在鳳山體育館迎戰台中葳格太陽,3節打完海神一度取得 17 分領先,沒想到第4節進攻大當機,一度陷入落後,所幸胡瓏貿命中關鍵三分,成功幫助球隊留下勝利。

聯盟第2種子太陽王牌桑尼( Sani Sakakini )日前在季後賽首輪最後一戰第2節,不慎扭傷腳踝提前退場治療,今天意外沒出現在球隊登錄名單,由艾倫( Aaron Geramipoor )、萊特( Julian Wright )與塔克( Anthony Tucker )3名洋將應戰。

太陽今天雖少了攻守核心之一的桑尼,不過上半場塔克就轟下最高的 19 分,艾倫則是8投6中,也拿下 13 分、5籃板,並成功壓制海神中鋒庫薩斯( Mindaugas Kupsas )的進攻火力,半場打完以 54 比 60 緊咬。

海神巨塔庫薩斯上半場雖沒有太多攻擊機會,不過他在第2節結束前投進一記壓哨三分球,讓他半場打完拿下 10 分、7籃板,也幫助球隊稍稍拉開領先差距。

易籃後海神攻勢開始加溫,靠著胡瓏貿與布銳克曼( Jason Brickman )聯手飆進3顆三分球帶領下,球隊開局就拉出一波 13 比4攻勢,一舉將差距擴大至雙位數,加上胡瓏貿在第3節結束前又飆進壓哨三分球,讓海神帶著 17 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第4節開局海神團隊進攻突然當機,直到最後7分 06 秒才靠著于煥亞的快攻上籃打破得分乾旱,反觀太陽則拉出一波 23 比5攻勢逆轉戰局。

太陽洋將塔克在最後 46 .6秒中距離跳投得手,成功幫助球隊以 99 比 98 超前,沒想到最後3.5秒胡瓏貿在三分線外果斷出手命中,才幫助球隊在驚濤駭浪中守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