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伍佰搖滾歌劇成功之路 不敵疫情延至2023年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又一活動延期。伍佰& China Blue 成軍 30 週年特別鉅獻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原訂6月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6場,因疫情宣布全數延期至 2023 年初。

伍佰成立的「太空彈劇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搖滾歌劇「成功之路: How to Be a Rock Star 」本將於6月 10 、 11 、 12 、 17 、 18 、 19 日在北流演出。由於近期全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劇團考量各方因素後忍痛決定將表演活動延後,目前正積極協調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共 120 人檔期,及北流的演出檔期和相關配套措施。

太空彈劇團表示, 已購票並配合主辦單位延期時間入場欣賞表演的觀眾,可選擇保留購票紀錄,屆時可直接憑原票券入場;若選擇退票,退票流程與資訊,將於延期日期確定後,一併於「成功之路搖滾歌劇」臉書粉專及拓元售票系統公布。

劇團衷心期盼「成功之路」首演那一天到來,並殷切期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且於疫情趨緩後能自在、開心地觀賞這齣創新且獨特的搖滾歌劇,一同與伍佰& China Blue 踏上追尋搖滾明星夢的奇幻旅程。

而一直到上週五,都緊鑼密鼓投入搖滾歌劇彩排工作的伍佰,面對 2020 年以來最嚴峻的疫情造成演出又必須延期,他表示:「成功之路搖滾歌劇是一齣散播歡樂散播愛,讓人開心的作品,希望在疫情趨緩之後,大家可以開心且安心地來看戲!」

事實上,伍佰先前台北小巨蛋2場個唱已從 2020 年二度延期到 2022 年9月,去年的高雄巨蛋演唱會也延期到 2022 年 10 月,這次搖滾歌劇「成功之路」再度因疫情延燒忍痛宣布延期,伍佰坦言,儘管心情有些無奈,但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只能持續盼望與粉條們開心相聚的日子早點到來,他也會趁著這段期間,持續運動、儲備精力,好應付下半年的演出以及其他新計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