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麟洋配未發揮強勢打法 泰國公開賽止步8強

台灣羽球第一男雙王齊麟和李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第一男雙王齊麟和李洋今天在泰國公開賽止步8強。兩人表示今天節奏被對手控制住,打法偏保守,無法發揮兩人的強勢打法,輸掉比賽。兩人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印尼公開賽。

5月 17 日到 22 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泰國羽球公開賽( Thailand open 2022 )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緊接在上週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由湯姆斯盃及優霸盃組成,分別為男、女團賽事)之後登場。

麟洋配今天對上馬來西亞男雙組合謝定峰和蘇偉譯,麟洋配在去年的 TOYOTA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TOYOTA Thailand open )擊敗謝蘇組合拿下第一名,不過今天遭到謝蘇組合以 21 比 17 和 21 比 10 直落二擊敗,無緣4強。

王齊麟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今天發揮沒那麼理想,一開始在順風邊沒有把節奏打出來,也沒有發揮出他們的強勢打法,節奏被對手控制住,比較可惜一點,今天場地風大,多少會有影響,但這不是理由,自己要去克服。

李洋也表示自己今天狀態不好,在控球和發接發球上有些機會沒把握住,沒法在分數上咬緊對手,打起來就偏保守,對手今天控球狀態更好,他和王齊麟打起來自然壓力更大。

麟洋配在去年的 TOYOTA 泰國公開賽、 YONEX 泰國公開賽( YONEX Thailand Open )以及原地舉行的年終賽連續奪冠後勢如破竹,在後來的東京奧運又拿下金牌,兩人都稱泰國是他們的福地,李洋表示,如果今年可以在泰國公開賽再奪冠當然是很好,但可惜今年沒達成,希望下次繼續努力。

兩人表示,接下來將回台灣訓練,全力備戰印尼公開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