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遊民酒後遭毆打致死 2嫌1收押1聲押

63歲遊民陳姓男子8日深夜酒後在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分館上方的停車場樓梯間大聲吵鬧,遭盛姓、廖姓男子毆打致死。警方9日逮捕盛男,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廖男14日在旅館被逮,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一名遊民陳姓男子 8 日深夜酒後與盛姓、廖姓男子起口角,遭 2 人毆打致死。警方 9 日晚間逮捕盛男送辦,經檢察官複訊後聲押獲准。廖男昨天在旅館落網,經檢方複訊後聲押。

警方調查,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分館 1 樓和 2 樓是圖書館,上方則是停車場, 63 歲陳男 8 日深夜酒後在這處停車場 5 樓到 6 樓樓梯間大聲吵鬧,引起 33 歲盛男和 38 歲廖男不滿,雙方發生口角,2 人聯手毆打陳男後離去,社工 9 日上午至附近查訪其他遊民時,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立即通報警消到場。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與偵查隊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緝,經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 2 名犯嫌身分,9 日晚間在盛男位於龜山區家中將他緝捕到案,詢後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複訊後,認盛男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至於廖男逃亡多日後,昨天下午 5 時許從桃園市中正路一處旅館下樓牽車時被警方逮捕,警方詢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