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呂彥青、林恩宇快篩陽 詹子賢匡列隔離

圖為總教練林威助進行快篩程序。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今天賽前安排一軍全體隊職員快篩,教練林恩宇、投手呂彥青2次快篩都呈現陽性,呂彥青的密切接觸者詹子賢也遭到匡列隔離,目前已有4隊被疫情影響。

兄弟今天作客台南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的賽事,原本要推出呂彥青先發,不過因為呂彥青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快篩陽性,臨時換成吳哲源先發。兄弟球團表示,呂彥青和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目前身體狀況皆正常,已安排進行 PCR 檢測。

兄弟球團說明,林恩宇及呂彥青的染疫原因不明,目前兄弟球團已依規定通報聯盟,並針對隊內密切接觸者進行疫調,僅詹子賢被匡列為呂彥青的密切接觸者,球團也安排詹子賢回台中宿舍進行3+4天隔離。另外兄弟也宣布,野手王政順因家人確診,目前在台中宿舍隔離中。

兄弟強調,自疫情爆發以來,嚴格要求隊職員落實防疫工作,今年4月中更嚴格要求隊職員不能在外用餐,降低風險。兄弟自4月 27 日於天母球場與味全龍隊進行的賽事因疫情延賽後,於客場住宿時安排隊職員一人一間房間,減少密切接觸。

近期中職各隊陸續受到疫情影響,先是味全龍累計 19 人確診;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昨天也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已在昨晚透過 PCR 得知確診;統一獅隊投手王鏡銘昨晚比賽回家後快篩陽性,目前正在等 PCR 結果,已經有4隊受到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