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3車追撞釀4傷 男放警示牌遭夾擊雙腿骨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1號北上苗栗頭屋路段今天下午發生3車接連追撞事故,共4人輕重傷,其中重傷男子站在車後準備擺放三角警示牌時,遭後車追撞夾擊,雙腿嚴重骨折。

苗栗縣消防局約下午1時 18 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國道1號北上 126 .4公里處內線車道發生白色自小客車、灰色自小客車以及小貨車3部車輛事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1名男子倒臥中央護欄下,雙腿嚴重骨折,另外,灰色轎車因車門變形,車內1名女性受困,經加派器材車到場協助脫困。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2大隊造橋分隊長趙冠瑜透過影片說明,這起車禍為灰色轎車先與前方白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停在內側車道,後方小貨車又追撞上,共造成4人受傷,均送醫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行駛在最前方的白色 BMW 疑因爆胎導致後方灰車閃避不及撞上,正當 BMW 車上男子下車準備擺放三角警示牌時,貨車猛力追撞灰車往前推擠,男子處於俗稱的「斷腿區」遭夾擊,傷勢最重,其餘傷者多為輕傷。

警方表示,3車駕駛均未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此外,現場救護人員指出,到達現場時,原本在灰色轎車內驚嚇哭泣的女童正由1名男子協助抱出車外安撫,不久後女童也安靜下來,靜靜靠在男子肩上不吵不鬧,等待與車上大人一同送醫。

這名熱心駕駛向採訪記者表示,自己只是路過,見灰色車輛後半截被撞得嚴重變形,而前方正好有處避車彎,便決定下車幫忙,好在女童身上並無明顯傷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