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出席全大運開幕 允諾持續支持選手升級戰力

總統蔡英文7日晚間出席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儀式致詞表示,政府將持續挹注資源支持選手,協助大家戰力升級。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2022NUG)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 2022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儀式在致詞時表示,近年台灣選手在世界級競賽表現越來越耀眼,未來政府也將持續挹注資源支持選手,協助大家戰力升級。

2022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年由國立體育大學舉辦,蔡總統今晚以嘉賓身分出席開幕式,由於近來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主辦單位開幕式採降載方式辦理,比賽期間也以「閉門」方式舉行,不讓觀眾進場。

蔡總統致詞時也明白在疫情期間,舉辦賽事的辛苦與壓力,除感謝主辦單位國立體大校長邱炳坤,也向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府團隊致謝,「讓我們所有辛苦備戰的選手,有大顯身手的舞台。」

近年台灣選手在世界體壇屢創佳績,蔡總統表示,在這些傲人的成績背後,除了選手辛苦努力,還有國家注入資源、人才培育、以及教練與後勤人員的付出,才能累積出這樣的成果。

蔡總統並強調,未來政府會持續挹注資源給選手,並給選手更多、更完善的支持,她並提到國訓中心現有基地的第 3 期計畫,預計將在 2024 年完成,「我們希望讓整體培訓環境升級,協助大家戰力升級。」

放眼 2024 巴黎奧運,蔡總統也指出,體育署已啟動黃金計畫 2.0,選出 72 名菁英選手,透過量身打造培訓計畫,協助大家備戰奧運。

蔡總統表示,代表台灣出賽的頂尖選手,多半通過全大運的洗禮和鍛鍊,因此她也期待今年參與全大運的選手們,可以承先啟後,繼續挑戰自己紀錄,未來透過選拔與訓練,進一步代表台灣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