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快篩標案惹議 國民黨團:請拿出採購會議紀錄

高登環球生醫擬參與快篩試劑採購案惹議,高登4日發布聲明指出,為消弭暴利思考,決定不參與投標。高登環球生醫負責人劉緯澤6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現場並展示藥商許可執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放棄快篩試劑標案,風波持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快篩採購的會議紀錄攤在陽光下說清楚,檢調也一定要徹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高登負責人劉緯澤 6 日說是衛福部主動找高登,他要問陳時中,是誰找高登的,這中間有誰介入,請出來說清楚。

曾銘宗也說,他要把「政治干預商業」這句話還給陳時中,到底是誰政治干預商業,高登分配到的劑量是 1700 萬劑,占總分配的 32 .3 %,為什麼占這麼高,這一定是「政治干預商業」。

他說,國民黨團行文多天,要陳時中將快篩採購的會議紀錄拿出來,但就是不給,到時候可能又說沒有會議紀錄。請陳時中拿出會議紀錄,攤在陽光下。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表示,衛福部竟然可以緊急授權一家資格非常有問題的公司,採買 1700 萬劑的快篩試劑,這絕對是有重大的弊端,絕對是圖利特定的廠商,希望檢調一定要徹查。

另一位國民黨副書記長鄭正鈐則說,陳時中說國民黨意見這麼多,可來投標看看,陳時中難道不知道國民黨是政治團體,不是公司,更不是醫材商,根本不可能參與這樣的商業行為;還是陳時中對高登邀標時也是如此輕率,完全不去了解背後狀態,讓人看出衛福部的不負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