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去年轟政府擋疫苗,現在自己在擋快篩,這些人真莫名其妙

圖為盒裝家用快篩劑內容物。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堆人靠腰買不到快篩,政府找了廠商代理進口快篩,又嫌這個公司之前是小吃店,說這個公司資本額只有 200 萬元,政府怎麼可以讓它領標?
我們是找代理商,不是製造商,要資本額大,要幹嘛?能吃嗎?
汪傳浦仲介軍火,他們開的公司資本額很大嗎?還不是幫台灣搞了 6 艘拉法葉艦進來。(至於過程那些狗屁事情,是另外一回事)
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只要能把快篩拿到的,就是好廠商,人家有 17 億的貨,還在那裡刁東刁西的,你們這些人,去年靠腰政府擋疫苗,現在自己也在擋快篩,真的是莫名其妙!
政府簽的約,廠商要先進貨,進來後檢測合格,才能拿到錢,沒能準時進來,品質不合格,廠商要罰錢,政府根本沒風險,廠商風險比較大,「貨到付款」、「開箱沒問題再付錢」,你有什麼鳥風險?
這樣還怕被騙?我看你不是做生意那塊料啦!

國民黨質疑衛福部向高登生醫買快篩涉圖利特定廠商。衛福部長陳時中(左)5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證實高登已棄標,大嘆一口氣說「政治干預商業」這樣不好,好不容易爭取1700萬劑,如今又要再想辦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