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梵李俊逸設計電影「咒」文字 美名校生邀拍片

華梵大學學生李俊逸加入國片「咒」的製作團隊,擔任美術組道具師,片中所有咒語的文字符號設計全由他負責。(李俊逸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咒」取得亮眼票房,電影中的經典咒語更掀起模仿熱,而咒語的文字符號設計出自華梵大學學生李俊逸之手,正在美國交換的他,還被哥倫比亞學院學生邀請合作拍片。

 

華梵大學學生李俊逸為國片「咒」設計片中咒語的文字符號,目前在美國交換學習的他,也被哥倫比亞學院導演系學生邀請合作拍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梵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美術與文創系學生李俊逸從小熱愛美術,擅長用影像傳達美感的他,決定朝電影美術設計之路發展,大學期間在多部 MV 、廣告、影集、電影等擔任美術工作,大四更與友人合開影像製作公司。

李俊逸還利用華梵提供的國際交流機會與獎學金,四度出國學習,曾到過中國、西班牙;去年 12 月前往美國普渡大學西北校區交換,並獲得華梵大學的國際交流獎學金新台幣 36 萬元。

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在等待前往美國交換期間,李俊逸加入國片「咒」的製作團隊,擔任美術組道具師,片中所有咒語的文字符號設計全由他負責,在華梵美術系學到的書法創作技巧也派上用場。

華梵大學學生李俊逸加入國片「咒」的製作團隊,擔任美術組道具師,片中所有咒語的文字符號設計全由他負責。(李俊逸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俊逸表示,華梵的書法創作課帶給他很大啟發,讓他學到原來書法不是只會寫傳統的楷書、隸書就好,還要創發各種不同的變化與風格,而這正是業界最需要的「設計感」。

目前在美國普渡大學西北校區交換的李俊逸,3 月在公園巧遇美國芝加哥哥倫比亞學院導演系的研究生,並受邀加入該組電影製作團隊,擔綱美術指導;他的好口碑很快傳開,哥倫比亞學院導演系其他組研究生慕名而來,爭相邀請李俊逸在自己劇組擔任美術設計。

李俊逸提到,目前已完成 3 部哥倫比亞學院學生短片的美術製作,現正拍攝第 4 部,交換生活過得既充實又富挑戰性;畢業後將繼續投身台灣影像製作工作,透過影像藝術的美術設計,對普羅大眾說故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