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亞運可能因疫情延期 體育署:未收到消息

外傳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可能受疫情影響延期,體育署競技運動組副組長戴琬琳3日表示,目前中華奧會未收到延期的訊息。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傳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可能受疫情影響延期,體育署競技運動組副組長戴琬琳今天表示,目前中華奧會未收到延期的訊息,相關培訓和組團工作仍依照既定期程辦理。

成都世大運將在6月登場,而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 10 日至 25 日舉行,但近期中國上海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中國當地疫情也讓兩大賽事是否能如期舉行備受關注。

戴琬琳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目前中華奧會和大專體總都未收到亞運、世大運延期的消息,亞運培訓或組團參賽工作將依照既定工作期程持續辦理中,後續將與中華奧會密切掌握當地賽事舉辦資訊,至於世大運部分,則由大專體總負責組團。

為確保參賽選手的健康和安全,戴琬琳指出,成都世大運參考去年東京奧運或今年北京冬季奧運「泡泡模式」,代表團也將遵守大會防疫規範。

根據體育署初步估計,今年世大運代表團隊職員可能近 300 人,而亞運代表團人數約 700 、 80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