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縣居隔關懷包改成防疫包 僅供快篩試劑和手冊

圖為關懷包內容物,有泡麵、手冊與酒精濕巾等。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今天新增 333 例確診,縣府指出,為集中防疫資源,原發送給居家隔離者的糧食等物資「關懷包」,改提供「防疫包」,內容物主要是快篩試劑和居家照護/隔離關懷手冊。

新竹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竹縣今天新增 333 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都是輕症或無症狀。目前,居家隔離人數為 365 人,居家照護人數為 832 人。

縣府指出,由於居家隔離者,只要3天隔離期滿後,第4天起快篩陰性就可出門,因此,原發送給居家隔離民眾的「關懷包」內有食品等物資,需求降低,則改發「防疫包」。「防疫包」內容物是快篩試劑和居家照護/隔離關懷手冊。

另外,提供給居家照護者及居家檢疫者的「關懷包」部分,內容物仍提供泡麵、餅乾、罐頭等食物和酒精濕巾。

縣府表示,針對居家照護、居家檢疫者發送的關懷包,由民政處協調村里幹事系統發放。居家隔離者發送的防疫包,則由衛生局發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