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國民黨議員鍾易仲的言論,根本侮辱客家人硬頸打拼的精神!

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欲活用已停產的中油高雄煉油廠址,發展賽馬產業鏈。圖片來源:中央社

稍早聽鍾議員質詢,不聽還好一聽差點白眼翻到抽筋,鍾易仲表示「高雄落後的優勢是市長的好運」,還酸說台積電進駐是陳其邁市長運氣好,但鍾易仲沒告訴大家的是甚麼?台積電目前進駐的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就是當時韓國瑜提出賽馬場的地點!

台積電進駐高雄是產業轉型招商戰略正確,並不是高雄好運,而是高雄人努力很久引頸期盼的城市轉型,但這樣的轉型契機差點在韓國瑜任內被玩殘、被耽誤,賽馬場就是一個最荒唐的例子,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雖然鍾家族中也是有涉貪啦)

況且,當年韓國瑜要赴中交流考察,以推行他各項荒唐但無一能實踐的政見時,鍾易仲議員可是搶著去抽籤的呢!只可惜運氣不好沒有抽到,但已足以說明鍾易仲議員對韓國瑜眾多唬爛的政見可是舉雙手贊成,讓高雄產業轉型停擺的,不就正是你和你所屬的中國國民黨嗎?如今卻要來嘲諷說這「高雄落後的優勢是市長好運」,這心思未免也太邪惡了吧!

這讓我想起我們客家本色的一段歌詞:「時代在進步,社會改變,是非善惡充滿人間,奉勸世間客家人,修好心田,正正當當做一個良善的人~」我想提醒鍾議員,無論時代社會怎麼改變,別侮辱我們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做個良善腳踏實地的人,很難嗎?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