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新備戰UBA 網羅陳將双、宋瑞蓁

世新大學締造3連霸的女籃隊今年度迎來5名HBL好手,包括北一女中「高低連線」蔡佑蓮(左2)、宋瑞蓁(中)與金甌女中游沁樺(右起)、邱詠鈴、張婕柔(左),可望繼續創造UBA紀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新大學今天宣布,男女籃球隊今年度網羅多名好手,包括曾在 HBL (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拿下 MVP 的陳將双、宋瑞蓁,將積極磨合衝擊 UBA (大專籃球聯賽)。

世新大學 110 年度拿下 UBA 女籃冠軍、男籃亞軍。學校今天宣布新生名單,男籃有多名來自 HBL 冠軍隊伍、新竹光復高中的好手加入。包括「最強高中生」拿下 HBL 年度 MVP (最有價值球員)的陳將双,以及灌籃大賽冠軍張俊生。

世新大學新聞稿指出,「双生連線」將繼續在世新男籃延續,和光復高中學長李宗漢聚首,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締造3連霸的女籃隊,則迎來北一女中「高低連線」宋瑞蓁、蔡佑蓮,與金甌女中邱詠鈴、游沁樺、張婕柔等好手,可望繼續創造 UBA 紀錄。

拿下 HBL 明星賽 MVP 的宋瑞蓁透露,加入世新就是把目標放在 UBA 冠軍,希望在新環境能展現自己的能力。她與蔡佑蓮3度當隊友,兩人默契十足,用眼神就能溝通。

身高 180 公分的游沁樺,有著流暢運球和柔軟手感,有「最高控衛」之稱,她對大學生活感到興奮,將在世新繼續與張婕柔、游沁樺合作。

世新總教練何正峰透過新聞稿表示,高中與大學比賽強度比較不一樣,後者更加重視系統,球員間的磨合會是勝負關鍵,也是新一年度的訓練重點。他認為今年新血都是在高中非常有實力的球員,現階段加強板凳深度與實力,未來更可以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