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長改徵召 林智堅支持盼找到最好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決議,改採徵召方式推出新竹市參選人,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支持竹市提名辦法比照直轄市改由徵召來找到最好人選。

民主進步黨基隆市、新竹市原本依規定是採初選,不過,選對會昨天決議,基隆市、新竹市因選情特殊考量,將改採徵召,並準用「民主進步黨 2022 年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接受媒體聯訪,他說,在大新竹議題發酵後,各界看見新竹在國家戰略產業上的重要性,他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支持、認同,新竹市的提名辦法比照直轄市改由徵召,而柯建銘也是選對會成員。

林智堅說,各政黨都將新竹市長選舉列為兵家必爭之地,作為一個執政黨、執政縣市,更有責任為延續政績,來找到最強、會贏的人選。現在,選對會已經提出未來新竹市會比照直轄市用徵召方式,相信藉由這樣方式,新竹市人選可以和北北桃人選一起連動,這都有利於黨勝選。

媒體問及,是否還有勸進行政院政委羅秉成參選新竹市長,對此,林智堅說,選對會把初選改為徵召,為對未來人選上有更大彈性,羅秉成是新竹過去長期執業律師,和新竹非常熟悉,且不管地方事務或是法扶工作的投入,羅秉成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