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1頭屋交流道自小客火燒車 駕駛及時逃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 號頭屋交流道今天發生火燒車事件,江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 1 頭屋路段突然失去動力,準備行駛下交流道,車輛突然冒煙起火,消防隊員趕往撲滅火勢,幸無人受傷。

苗栗縣消防局上午 8 時許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下頭屋交流道有車輛起火燃燒,隨即派遣頭屋、苗栗分隊人車前往搶救,途中約 1 公里外就可看到黑色濃煙竄天,為了把握時間,消防水車還冒險逆向行駛上頭屋匝道。

消防隊員趕抵火燒車現場,發現起火的自小客車已全面燃燒,變成一團火球,趕緊拉水線灌救,雖然不到幾分鐘就控制火勢,但整台車輛被燒得只剩下骨架。

駕駛自小客車的江姓男子( 35 歲)表示,原本從頭份開車要前往台中,行經國道 1 號頭屋路段,車輛突然失去動力,才會想要行駛下頭屋交流道檢查,不料,在匝道上就驚覺車輛冒煙,因此趕緊停下來,拿出車上小型滅火器想要撲滅火勢,仍然無法阻止火舌擴散。

警方勘查現場,由於車輛車齡已有十幾年,初步不排除零件老舊,引發火舌,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鑑定,所幸事故未波及其他車輛,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