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宏輝宣布參加黨內初選 林智堅:不急著掀底牌

林智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昨天宣布將參選民進黨新竹市市長提名初選。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各政黨人選現在混沌不明,此刻以防疫優先,過去市政累積成果佳,不用急著掀底牌。

林智堅今天出席「居家照護關懷中心」教育訓練公開行程,針對鄭宏輝宣布參選民進黨新竹市市長提名初選時說,黨內有人才要投入服務工作是好事,不過在大新竹議題之後,新竹市已經是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各政黨人選現在也混沌不明,此刻以防疫優先,加上過去新竹市政累積成果佳,時間還充裕,不用急著掀底牌。

他表示,過去,新竹市的市長人選多透過協調產生,希望待黨內人選機制確認後再來討論。

媒體提問新竹市長人選以協調會比較適當,林智堅說,過去,新竹市長的人選都是以協調來產出,現階段為各家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現在時間充裕,不用急著在這個時候決定人選。

媒體也問及林智堅下一步,是否參選桃園市或 2026 年大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現在有3個優先,防疫優先、市政工作優先、找到接棒人選優先,至於他個人的下一步,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