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備戰縣市長選舉?林佳龍表態:只有台北準備中

圖為林佳龍下午出席「觀光首都 台北世界好」論壇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牽動民進黨內派系競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首度明確表態「只有台北我有在準備」、「台北市準備中」;但他也說,「成功一定有我,成功不必在我」,若有人比他適合,他也會全力支持。

林佳龍今天接受 Yahoo TV 「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

林佳龍說,就六都來講,「只有台北我有在準備」、「台北市準備中」,不過,他也說,「成功一定有我,成功不必在我」,如果有比他更適合的人,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如果未來提名的人能夠展現是為台北市發展挺身而出,這個人比他適合,他也會全力支持。

對於國民黨可能派出的台北市長人選、立委蔣萬安,林佳龍認為,蔣萬安相較於過去國民黨人選,不是這麼強,要做一個首都的市長,蔣萬安還有很多要被檢驗,從政的經驗與表現,蔣萬安要達到馬英九當時的重量,還是有段距離。

民進黨台中市長部分,目前有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立委何欣純表態爭取。

林佳龍表示,去年在黨內大老協調的過程中,有人提到立法院副院長很忙,是否需要辭掉副院長,全心與基層在一起,蔡其昌可能因為這個問題卡住了,所以半年時間就過去了。

林佳龍說,他呼籲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要像王義川、何欣純一樣敢表態,說自己就是要為台中市民服務,要有強烈的當仁不讓,而不是等到別人徵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