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活動規劃 游錫堃:強化台灣主體意識

圖片來源:中央社

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烏俄戰爭對全球和台灣人民有很大的啟示,今年國慶活動,請大會處及焰火處積極規劃,朝強化台灣主體意識及凝聚民眾守土為國意志的概念發想。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 111 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成立大會,游錫堃指出,他召集今天的會議,象徵今年國慶活動籌備工作正式展開,大家齊心合力,以創新的思維,共同投入籌備工作。

游錫堃表示,去年在疫情升溫的變化與挑戰下,大家除了完善防疫措施,還能同時規劃優質的各項慶祝活動,邀請奧運、帕運、防疫、捍衛台灣等的台灣英雄,搭上英雄車隊、出席國慶大會、接受全民喝采,還結合僑胞服務工作,由僑務委員會帶著僑胞到新竹市參加國慶晚會,也到總統府前參加國慶大會,再去高雄觀賞國慶焰火,各項慶祝活動廣獲好評。

游錫堃說,烏俄戰爭對全球和台灣人民都有很大的啟示,今年國慶活動,請大會處及焰火處積極規劃,朝強化台灣主體意識及凝聚民眾守土為國意志的概念發想。

游錫堃也說,目前國內仍然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雖然疫苗覆蓋率的提高,有助於民眾回歸正常生活,但考量疫情變化快速,各機關在籌劃各項活動時,相關防疫措施仍要隨時依據疫情滾動式調整,預為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