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界盛傳退黨 陳柏惟:仍是黨員續留台中服務

陳柏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台灣基進黨籍前立委陳柏惟,傳退黨一事,他今天出面澄清表示,僅辭去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他現在仍是黨員,認為有更適合的人擔任黨部主委,他會繼續留在台中服務。

風傳媒日前報導,陳柏惟因替黨內外輔選,已與台灣基進內部有多次摩擦,而近日有多個台灣基進的後援會、地方群組,都盛傳陳柏惟退黨一事。

陳柏惟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前,先朗讀他與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的共同聲明,他表示,台灣基進身為一個新興政黨,如同每個新創立的組織、公司,在前進的路上,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一同前進的夥伴們,也需要在許多問題上持續磨合。

陳柏惟說,他日前已辭去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也承諾依黨需求繼續協助選務,台中黨部主委將由王興煥暫代。

至於辭去黨務工作的原因,陳柏惟指出,他現在仍是台灣基進的黨員,因為先前罷免與補選立委過程,耽誤議員提名初選,他也希望為大家做更多事,認為有更適合的人擔任中彰投黨部主委,他會繼續留在台中服務。

陳柏惟提到,這4年一直都在戰場上,想要休息一下,思考要怎麼做會更好。他還是希望能繼續為台灣政治付出,若有人需要幫忙,他都很樂意協助,但年底參選的機會不大。

至於外界關心陳柏惟陪同立委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的傷勢。陳柏惟說,目前受傷部位7月還要開刀,醫師評估要9月才能完全康復,因此9月之後去參選,基本上不太可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