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體總會長改選 文大代理校長王淑音高票當選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13日進行會長改選,文化大學代理校長王淑音在147張有效票中共獲得107票,高票獲選為新任會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今天進行會長改選,文化大學代理校長王淑音在 147 張有效票中共獲得 107 票,高票獲選為新任會長。王淑音強調,上任後除盼鞏固既有優勢,也希望可以走向國際。

現任文化大學代理校長的王淑音,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動物學博士,改選結束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不忘推崇前任會長、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認為其過去奠定了良好基礎,「我們是承先啟後,未來我希望能穩定發展。」

過去幾年, UBA 大專籃球聯賽成為最受矚目的大專賽事之一,王淑音盼高能見度的賽事能鞏固現有優勢,也希望提升大學體育教育,透過資源整合,幫助一些弱勢學校可以強化體育教育。

除此之外,大專體總自主經營的 SSU 大專學生運動網,王淑音則非常肯定 SSU 的功能與效能,認為未來自媒體的效力將持續擴大,這也對推展學生運動非常有幫助。

今年恰逢有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和杭州亞運,王淑音透露,她們會跟各單項協會密切合作,並做選手堅強的後盾,讓大家無後顧之憂出門參賽。

王淑音強調,大專體總未來會持續國際化,除各項賽事盼能與國際接軌,也會努力站出去,而她也透露,今年度的重點賽事非常多,因此幹事部目前將會全部留任,未來就算改組也不會大規模換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