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破百公斤通緝男 高雄講電話太大聲露餡遭逮

體重破百公斤的南投古姓男子分別因毒品、強盜案遭南投地檢署通緝,8日在高雄因講電話聲量太大,被台南市警4名偵查隊員發現,警方在古男購買彩券毫無防備時,聯手將他壓制逮捕。(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體重破百公斤的南投古姓男子,今年因毒品.強盜遭通緝,昨天在高雄講電話聲量太大,遭台南市警 4 名偵查隊員發現,一路尾隨,利用古男購買彩券毫無防備時,聯手壓制逮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第二分局 4 名偵查隊員昨天下午前往高雄市湖內區辦案時,發現 1 名男性汽車駕駛在車中講電話聲量超大,警方一查,駕駛是南投縣 34 歲古姓男子,今年 2 月及 3 月分別因毒品、強盜案而遭南投地檢署通緝。

古男身形高大壯碩,身高逾 180 公分,體重 110 公斤,警方考量安全及避免攔車危險,一路尾隨古男到湖內區中山路一家彩券行,待他買完彩券走到門口毫無警覺防備時,突然大叫古男名字,古男應聲轉頭後想逃時,已被 4 名偵查隊員包圍。

結果警方以 4 人對付 1 人,再使用辣椒水及警棍將古男壓制在地,解送歸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