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水扁開記者會 中監:蒐證審查是否違反規定

前總統陳水扁(前右)7日在凱達格蘭基金會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不法所得。台中監獄表示,獄方有派員至記者會現場蒐集相關資料,若陳水扁違反保外醫治相關規定,會依情節派員加強訪視,並要求陳水扁專心接受診療及遵守法令。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凱達格蘭基金會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不法所得。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將蒐集相關事證審查,若陳水扁違反保外醫治相關規定,將加強訪視要求專心接受診療。

陳水扁今天上午在凱達格蘭基金會辦公室,舉行「國務機要費案國際記者會」,對外說明所涉官司,並強調沒有不法所得,無法接受外界對他貪汙的指責。

台中監獄今天發布聲明稿表示,陳水扁在保外醫治期間言行,中監依據監獄行刑法第 63 條及受刑人保外醫治審核基準及管理辦法辦理,為使陳水扁確實遵守管理辦法等規定,中監事前追蹤掌握他的參與動向,並要求應遵守規定。

中監表示,獄方今天有派員至記者會現場蒐集相關資料,後續會再依蒐集的相關事證審查,如有違反應遵守事項,會依情節派員加強訪視,並要求陳水扁專心接受診療及遵守法令。

陳水扁自 2015 年保外就醫,中監提出他需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四不原則,以及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等規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