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明志低調出輯高調行善 近10年捐千萬做公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晚宣布成功奪回 YouTube 帳號,新歌「低調」 MV 重現他帶著馬幣 50 萬元深入馬來西亞偏鄉的旅程。黃明志近 10 年已捐出約新台幣千萬元,盼用公眾人物力量拋磚引玉。

黃明志擁有 327 萬訂閱的 YouTube 帳號日前被駭,帳戶名稱也被改為俄文不雅詞,昨晚才順利奪回帳號,讓他開心表示「正義必勝」,將會繼續奮鬥。

黃明志推出的新歌「低調」呼應他對於此次事件的想法,「自己要做的事情自己最知道,不需要用別人的道德標準綁架自己。」

黃明志表示,很多人的攻擊是因為認為他很高調或做事、講話口無遮攔,只想獲取關注,但身邊的人都知道他其實很低調,創作和拍攝占了大部分時間,他的生活哲學其實是「做事要高調,做人要低調」。

「低調」 MV 以紀錄片方式呈現,黃明志帶著馬幣 50 萬元(約新台幣 341 萬元)高調做公益,也是呼應他希望做慈善能夠高調,讓更多人關注有多少人需要幫助。

黃明志曾想過應該低調做慈善,但有次拍影片,反而有網友主動詢問需要幫助人們的地址和電話給予幫助。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黃明志希望能利用公眾人物的力量喚起更多人的關注進而投入慈善。

黃明志表示,明天上架的「低調」希望傳遞慈善是一輩子的事情,「當你真正感到快樂的時候,就是你給予的時候,當你在幫助到人的時候,你就得到真正的快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