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金華國中1教師確診 4班約120名學生停課

台北市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繼關渡國小昨天晚間宣布停課 10 天後,金華國中今天上午指出,有一名教師確診,4 個班級約 120 名學生先行停課。

台北市金華國中發出公告表示,昨天晚間接到通知,有一名教師確診,因此緊急召開線上防疫小組會議,並依照教育局指示執行相關防疫措施,除了確診教師即刻隔離治療外,校內相關密切接觸者今天暫不到校上班上課。

金華國中指出,影響範圍包含 4 個班級的學生,以及確診教師同辦公室同仁,停課同時啟動線上直播教學,並鼓勵有疑慮的全校親師生主動自我快篩,後續停課範圍及時間則依教育局及衛生局指示辦理。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接受媒體電訪表示,停課的學生約有 120 人,衛生局已擴大匡列同辦公室的教師居家隔離,實際匡列人數及師生停課時間還要等衛生局通知。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包含昨天晚間有至少2名學生確診的關渡國小,皆仍在疫調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