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狀況有待調整 點名中生代球員很重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表示,目前在熱身賽對於比賽的掌握度還沒有這麼好,盼在球季開打前調整到最好,他也點出高國麟、范國宸等中生代選手,會是今年球隊重要戰力。

36 歲的高國輝今年已經在中職效力第 10 個球季,目前在官辦熱身賽6打數除了有1發全壘打,其他都是吞下三振。他今天出席中職開季宣傳活動時表示,目前狀態並沒有調整到很好,包括好球帶的掌握、對投手的節奏,「因為上一場比賽是第一場夜間比賽,看球上面沒有這麼清楚,是我還要努力的地方。」

不過高國輝認為,球隊上有些年輕選手像是申皓瑋、戴培峰已經調整到不錯狀況,「當然是希望在球季開打之前,大家能夠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

悍將今年公布的年度主視覺中,並沒有高國輝、林益全等資深球員,一度引起熱議。對此高國輝指出,「我自己覺得有沒有在主視覺上影響沒有這麼大,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在球場上的表現。」

談到看好的學弟,除了申皓瑋、戴培峰,高國輝也認為中生代選手高國麟、范國宸、張進德等人很重要,「如果他們今年表現穩定,相信我們球隊戰績會很好,因為他們可以銜接起新生代和我們這些年紀比較大的,未來還是需要靠他們去扛起來,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加油。」

至於高國輝今年在熱身賽除了主要的左外野,也嘗試守右外野,他說明,之前總教練丘昌榮有問他是否只能守左外野,「我跟他說左、右外野都可以守,在義大時期就有在守右外野,我覺得我們需要陣容多樣化,這樣對球隊比較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