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基鴻敲3分砲演猛打賞 味全龍奪熱身賽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劉基鴻在第6局轟出一發關鍵3分全壘打,全場演出3安猛打賞表現,終場味全龍以6比4擊敗統一獅隊,奪下熱身賽4連勝。

獅隊在4局上靠著林靖凱敲三壘安打、羅薩擊出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4局下味全也展開攻勢,郭天信、林智勝、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石翔宇都敲出安打,攻下3分取得領先;5局上獅隊的施冠宇、柯育民擊出安打後,邱智呈擊出1打點滾地球,僅剩1分落後。

到了6局下,蔣少宏選到保送、石翔宇敲安打後,劉基鴻從王鏡銘手中一棒轟出3分全壘打,味全拉開領先差距;雖然9局上蘇智傑從伍鐸手中敲出2分砲,不過最後味全還是以6比4擊敗獅隊,目前官辦熱身賽4勝0敗。劉基鴻此戰打第8棒表現亮眼,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包辦3分打點。

味全今天推出洋投鋼龍先發,他用 49 球投4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掉1分,最後奪下勝投;接著廖文揚投1局失1分,陳明軒、羅華韋、趙璟榮、劉昱言輪番登板都沒有掉分,最後伍鐸投1局挨轟失2分。

獅隊先發投手則是土投施子謙,用 63 球投4局,被敲5支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投出4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吞下敗投;之後江國謙投1局沒有失分,王鏡銘因挨轟僅投0.2局失3分,楊孟沅則是投1.1局、林威志投1局都無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