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直球對決我很歡迎,偷雞摸狗恕難接受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光明正大、直球對決,我很歡迎。邪門歪道、偷雞摸狗,恕難接受。
民進黨將在基隆市安樂區舉辦初選民調,日期是 4 月 12 日。4/12 晚上,民調公司會隨機抽樣,打室內電話到安樂區住家裡,事後以民調高低,決定民進黨在安樂區,要提名哪三個人,來參加年底的議員選舉。
我要競選連任,我懇請大家唯一支持我。這件事情,原本很單純,但現在卻被搞得很不單純。
  1. 安樂區在民進黨市黨部登記參選的人有 5 人。
  2. 民進黨將會在安樂區提名 3 人。(安樂區總共應選 7 席議員)
  3. 我是安樂區目前唯一民進黨籍議員。
  4. 民調將會由三家民調公司在 4/12 晚間同時進行,事後三個民調數據,將會算出平均數,這是最終民調數字。
  5. 5 名參選人於本週一(3/21),開會討論要委託哪三家民調公司,市黨部提供了七家公司給我們參考。
  6. 經過討論後,我們 5 名參選人,同意由「英菲斯特」、「求真」、「大地」三家公司,於 4/12 進行民調。
  7. 但是,在 3/23 晚間,安樂區卻開始有人接到了所謂的「民調電話」,而且,就是羅列民進黨參選人的名字來詢問支持度。

  8. 有民眾疑慮,反問得知進行民調的,恰恰就是 4/12 將要辦理「民進黨安樂區民調初選業務」的三家公司之一:「大地」。
  9. 時間軸:
    • 3/21 決定民調公司
    • 3/23 有公司疑似偷跑先做民調
    • 4/12 正式民調初選
  10. 這個情形不只發生在安樂區,同樣也發生在七堵區。
  11. 至今,「大地」民調公司不願公布「民調委託人」是誰。
  12. 到底為什麼,理當是裁判之一的「大地」,會在正式民調(4/12)前,擅自進行民調(3/23),用意為何?
  13. 我認為此事應該嚴加調查,如果查出委託人為參選人陣營、團隊、附隨,應該直接剔除該參選人的參選資格。
  14. 退而次之,也應該把「大地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直接由本次初選執行單位中剔除,擇日召開協調會,再來討論替換之民調機構。
  15. 光明正大、直球對決,我很歡迎。
  16. 邪門歪道、偷雞摸狗,恕難接受。
感謝有接到電話的支持者即時對我反映,我才得知這件事情。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