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嘉嫺獲UBA女子冠軍賽MVP 證明自己價值

蘇嘉嫺忍右肩脫臼,助世新獲UBA女子冠軍。圖片來源:中央社

身為大四學姐,又肩負隊長重責,世新大學前鋒蘇嘉嫺冠軍戰首節右肩脫臼,還是忍痛攻下全隊最高的 16 分,率隊完成3連霸,獲選 UBA 女子組冠軍賽 MVP 。

110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世新大學靠著李吟娸最後 14 秒的3分打,率隊超前比分,球隊也以 59 比 58 擊敗台師大完成3連霸。

由於比賽結束後並未宣布冠軍賽 MVP 誰屬,包括蘇嘉嫺與完成關鍵3分打的李吟娸,都是熱門候選人,蘇嘉嫺承認,若沒能拿到 MVP ,「我雖然會有些失望,但至少有完成自己該做的工作。」

不過當最後宣布蘇嘉嫺獲選冠軍賽 MVP 後,她開心地說,這個獎項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證明了我的價值。」因為今年賽季開打前,她就告訴自己,要成為關鍵時刻學妹可以依靠的學姐。

蘇嘉嫺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 16 分,還在第4節至少3度打進超前分或追平分,在決勝期跳出來飆分,是她身為大四學姐的責任,也是她賦予自己的工作。

事實上蘇嘉嫺在第1節右肩就被拉扯脫臼,她拒絕回到休息室治療,反執意留在場邊讓防護員「喬」回正確位置,就是為了和隊友站在一起。

談到肩膀傷勢,蘇嘉嫺一派輕鬆地表示,「問題不大,只是投籃投不進,所以後面我都用切入的。」她並強調,冠軍才是第一優先,「因為要拿冠軍才有 MVP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