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凱裕轟22分獲MVP 政大扳倒世新完成UBA連霸

UBA政大擊敗世新完成連霸,比賽結束政大選手開心歡呼。圖片來源:中央社

UBA 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靠著王凱裕轟下最高的 22 分,主控游艾喆送出生涯新高的 18 次助攻,第4節擋住對手反撲,以 74 比 65 擊敗世新大學,如願寫下連霸。

110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賽,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賽,政大靠著上半場 61 .1%團隊三分球命中率護航,全隊合力飆進 11 顆三分球,最多取得 21 分領先,就連自家控衛游艾喆賽後都說:「太扯了,上半場真的太準。」

比賽結束那刻,紫色的彩帶在小巨蛋天空交織成綺麗的景色,政大球員在場上激動歡呼、相互擁抱,慶祝他們用最完美的方式,替今年賽季劃下句點,而王凱裕則成為這場主秀的領銜男主角。

王凱裕從高中能仁家商至今,連4年都奪冠,卻是他生涯首度獲選冠軍賽 MVP ,他有些意外地說:「很開心,謝謝隊友把機會做給我。」他強調,這座獎項不屬於他一個人,而是所有隊友,「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冠軍和這個獎項。」

事實上,王凱裕比賽中,壓根沒想過會獲獎,「因為一路打上來,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拿冠軍。」如今他成為新科 MVP 得主,他才說:「這個獎也算是對自己的認可吧。」

游艾喆今天單場送出生涯最多的 18 次助攻,他歸功隊友手感很燙,他也說,本季他們只輸過1場球,大家都把他們連霸視為理所當然,如今他們總算完成任務,「壓力在這一刻全部釋放了。」

政大上季奪冠,是由張鎮衙獲選冠軍賽 MVP ,今天攻下 13 分的他,球季結束後將從 UBA 舞台「畢業」,雖完成連霸使命, MVP 卻沒能連莊,對此他一點都不在乎,「因為在這個球隊裡,每個人都能跳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