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子瑜專欄》蔣經國比蘇貞昌?實在有夠不倫不類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為了繼續攻擊蘇貞昌,竟然連自家的精神領袖蔣經國都請出來,姑且不論此舉等於提升蘇貞昌在藍營的「對手層級」,光是這個比較,就有三個不倫不類的地方。
第一:蔣經國接任行政院長,是台灣與中國情勢在美國介入、相對沒有那麼劍拔駑張的時候,「全力擴大基礎建設」是政策重點;蘇貞昌兩次接任行政院長,是產業與能源轉型的關鍵階段,「穩定並適度擴展基礎建設」才是政策重點。
第二:在拿蘇貞昌來比蔣經國之前,要不要算一下 2008 年到 2016 年的國民黨行政院長,包括劉兆玄、吳敦義、陳沖、江宜樺、毛治國、張善政這幾個任內,興建幾個電廠、增加多少發電裝置容量?用比例的方式,一樣算得出來喔。
第三:光是從目前現有資料,1988 年到 1996 年,年年都有限電,可以說李登輝執政時期都在為蔣經國時期善後,蔣經國真的有國民黨捧得那麼厲害嗎?
圖片來源:截自陳子瑜臉書

原文出自陳子瑜左楠最優質新人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