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科大校慶路跑 王齊麟、李洋領跑促運動風氣

台灣科技大學12日舉辦校慶路跑活動,由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前排右3)、李洋(前排右5)擔任大使,和學校師長一同鳴槍、領跑。(台科大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舉辦校慶路跑活動,由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李洋擔任大使,和學校師長一同鳴槍、領跑,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投入運動行列。

台科大校慶路跑在鄰近校園的台北市公館水岸舉辦,途經溪州、景美等地,分成 3 公里、6 公里、 12 公里組,共有超過 800 人參與。

校方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特別邀請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教練陳宏麟擔任路跑運動大使,讓學生在一起跑步的過程中,感受國手的魅力,進而愛上運動、規律運動。

李洋致詞時說,跑步是一件快樂的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地跑,鼓勵更多人參與運動。他也貼心提醒師生跑步時要注意安全,並在現場活動衫上簽名,將透過抽獎送給完成路跑的師生。

台科大校長顏家鈺表示,每年 3 月校慶時都舉辦許多運動賽事,包括路跑、運動會、拔河比賽、田徑比賽、趣味競賽等,鼓勵師生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培養運動風氣。他認為不論研究、工作、或是學業繁忙,都不該忘了健康是最重要的,能持續規律運動,也是自律、成功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