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于芸花蓮發薪資 宣示為新天堂樂園負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開經營權紛爭及財務問題延燒,旗下「新天堂樂園」商場 1 日起突然宣布暫停營業,董事長邱于芸今天至花蓮發放員工薪資,她表示會對新天堂樂園負責,並盡快擬定重建計畫。

台開經營權紛爭及財務問題延燒,旗下位於花蓮的商場「新天堂樂園」1日起突然宣布暫停營業,館內冷冷清清,10日部分廠商已經完成撤櫃。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開經營權爭議延燒,花蓮新天堂樂園原訂 7 日發放員工薪資,但未如期入帳,邱于芸今天來到花蓮新天堂樂園,向員工喊話並引導員工填寫薪資匯款單,將統一匯款。

邱于芸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今天共 130 多名員工到場,預計發放新台幣 300 多萬元薪資,接下來會留在花蓮,解決經營問題。

邱于芸說,發薪水是公司最基本義務,不該是新聞,對這件事感到非常抱歉,她是帶著董事會的命令,授與她的權力跟金額來贖罪,將本來就屬於員工的薪資還給他們。

邱于芸說,這段時間就像戰爭,員工不知道該聽誰的,公司失信太多廠商、公司形象受損,這些災害都是無以回復,接下來將釐清財務狀況,盤點員工數量,討論未來經營方向。

邱于芸說,台開過去 3 年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都想做,什麼都做不好」,她認為應引進策略合作夥伴,學習借力使力,期許未來台開作為一個大型航空母艦,歡迎有創意、創業理念的人在這裡自給自足,薪水不是 2 萬元,而是愈賺愈多,大家愈來愈好。

邱于芸說,目前台開心農場、貨櫃星巴克正常營業,外櫃部分已和威秀影城解約,其餘仍在協商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