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夫妻重機環台第100圈 三太子陪騎好吸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桃園熱愛騎重機的玄天龍和妻子 Jennifer ,利用連假進行環台第 100 圈壯舉,今天在各地車友陪伴下抵達台東,陪騎隊伍中還載著九天民俗技藝團的三太子,非常吸睛。

省道台9線往台東的路上,龐大的美式重機車伴隨著轟隆的引擎聲,引來民眾側目,這群來自全台各地的車友,都是為了陪伴玄天龍與 Jennifer 的「環台 100 圈永恆紀念之旅」而來。

玄天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因為熱愛重機, 2009 年開始帶著妻子跟著一群車友開始第1圈環島,在 2010 年第3圈時,到台東跨年迎接百年曙光,不料卻僅見到烏雲滿天,同行車友便跟著起哄要他載著妻子環島 100 圈,當時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能一路堅持 13 年終於完成。

13 年來,夫妻環台過程中,不只結識各地車友,也串連下鄉公益活動。不過, 2020 年第 97 圈環台時,在台東大鳥發生嚴重車禍差點喪命,經過多次手術治療康復後,仍不改對重機的熱愛,換車繼續環台挑戰。

玄天龍在美式重機車界具名氣,夫妻都熱愛騎乘重機,除了國內,也常出國騎乘,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有他們的足跡。

這次陪騎隊伍中,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載著三太子。許振榮說,重機不是外界想像的飆車、耍帥,玄天龍夫妻就是重機界最好的示範,重機也可以安全騎乘,同時能享受各地的好山好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