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連日低溫 多隻海龜先後受困岸巡救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日低溫,澎湖附近海域的海龜受影響,海巡署金馬澎分署今天表示,昨天在中西舊港沿岸發現活體海龜受困,送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安置觀察,已是 6 天內在岸際執行勤務時救起的第 3 隻海龜。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 7 岸巡隊發布新聞指出,昨天近下午1時,沙港安檢所人員接獲民眾通報,在湖西中西舊港沿岸發現活體海龜,立即前往救援,並通報澎湖農漁局及海委會海洋保育署等協處安置。

第7岸巡隊表示,昨天救援的活體海龜,經農漁局判定為玳瑁,體長 33 公分、寬 29 公分,身上並無明顯的外傷,狀況仍良好。

最近受冷氣團來襲,澎湖也都出現低溫,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7岸巡隊在岸際執行勤務,自 19 日起到 24 日的短短 6 天,已先後救起 3 隻活體的保育類海龜,其中 2 隻為綠蠵龜、1 隻玳瑁,目前都安置在水試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觀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