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感謝林靜儀醫師推薦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林靜儀立委曾經是我以前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同事,在我的從政路上,總是給我很多意見與幫忙。當她在台中補選時,我也南下去為她加油,最後終於得償所願。

今年 1 月我離開桃園市政府要挑戰中壢區市議員的初選,我想也是受了台中中二選區的啟發,為了守住民主第一線,突破中壢這個艱困選區的板塊。

魏筠和林靜儀立委在中壢火車站前合掛看板。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我和靜儀立委都是專業女性,有許多的共通點,我非常敬佩她。當我提出可否跟林靜儀立委合掛看板的請求時,她爽快的答應了,並也特地挪出時間與我面談,給予我寶貴的建議與推薦。

這是第一面我跟林靜儀立委合掛的看板,就佇立在中壢火車站前商圈,我最在乎的城市老舊大樓都更活化課題,未來無論是都市計畫、社會福利、交通建設、經濟發展、新住民特殊議題,我都會提出議題與大家討論,為的是要讓中壢走在台灣的前面,謝謝靜儀立委相信我,拿出我們堅韌肯拚的特質,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讓中壢變得更好。

若有願意讓我們放海報、宣傳品、掛帆布、大小布條的地方 請私訊我們,有曝光機會魏筠才能夠為大家服務。

魏筠為你拚 中壢未來式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