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已出售顏家沙鹿豪宅 工班怪手進駐開拆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違建部分10日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而承租的國有地上有違建,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大門張貼限期拆除公告,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

顏寬恒在參選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期間,爆出包括南屯招待所、沙鹿豪宅莊園有違建及占用國有土地事實,其中南屯招待所違建部分已自行拆除完成。顏家在農曆年前已將沙鹿豪宅低價出售。

國產署日前會勘確認,顏家承租的國有地違反土地使用規定,日前行文市府要求執行拆除、改善。市府在 1 月底已寄發違章建築通知單、處份書,承租人則陳述,承租前即有相關地上物的存在。

9 日,都發局依照慣例派員前往豪宅大門張貼限期 2 月 13 日自行拆除、改善的公告,提醒違建人在期限內完成拆除、改善工作。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大門已被拆除。都發局依據違反都市計畫法規定,將開罰新台幣 6 萬至 30 萬元。

至於顏家沙鹿豪宅部分,台中市都市發展局複查後,包含地下室 1 層、屋前雨遮、天井封閉、垂直增建 1 層、圍牆等部分認定屬違建,1 月 21 日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

農曆年前顏家將豪宅以一半的價格出售,市府表示,違章建築認定內容不受影響,處分將轉移給建物所有人,現任屋主必須在期限內自行拆除、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