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百靈果」圓夢客串八點檔 害班底演員憋笑狂NG

圖片來源:中央社

熱門 Podcast 節目「百靈果 News 」主持人 Ken 與 Kylie 過去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看台語劇「天之驕女」心得,日前終於圓夢客串飾演國際媒體記者,夾雜台英中3語讓對戲演員狂 NG 。

三立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繼網紅 Joeman 、丟丟妹主動要求來客串「天之驕女」後, Podcast 節目主持人 Ken 與 Kylie 也來湊一腳,飾演記者角色。

許多人意想不到作風這麼洋派的「百靈果」兩人,居然是台語劇「天之驕女」的忠實粉絲。 Ken 分享,一開始是太太先入坑,最後兩人天天一起追劇,現場工作人員不相信他真的是鐵粉,還特別隨機考他最新劇情,完全答對的 Ken ,讓演員許明杰與林則希驚呼:「你們真的有看。」

留學加拿大和美國的 Ken 與 Kylie ,經常在 Podcast 節目裡解析英語新聞,不過這回卻得把劇本翻譯成台語跟英語,讓不會說台語的兩人,還出動岳父跟另一半,一句句把台詞錄下,走到哪練到哪,直呼用英文簡單許多。

本來兩人為這場戲苦練的台詞已準備妥當,沒想到現場卻被臨時多加一句,讓 Ken 當場崩潰,看不下去的製作人還跳出來安慰他們,表示可為兩人破例,讓他們在台詞中間穿插英文。

不過也因為 Ken 與 Kylie 的加入,整場戲變成演員的演技大考驗,身兼脫口秀演員的 Kylie 舉手投足都張力十足,讓必須演出哭戲的演員星卉吃足苦頭。

因為當大家 NG 笑場時,星卉還必須保持悲傷的情緒,不受現場歡樂氣氛影響。林則希也說百靈果實在太搞笑,演戲8年從沒 NG 過這麼多次,得捏著大腿才能把戲演完。

百靈果客串「天之驕女」橋段,將於8日晚上8時在三立電視台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