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一個巴掌打不響

方芳。 圖片來源:截自IMBD網站

方芳返回她的祖國後,諸多返祖現象紛至沓來。繼呼籲統一後,最新的這齣是,呼籲她的祖國打我們的祖國兩巴掌,説是要教訓 不聽話的 小孩。就個人來說,光就這句話,我的確已獲得了一個「教訓」:

一個巴掌打不響! 待中國這般有心,對台灣如此無良,這些方芳們敢如此肆無忌憚,無視善良、自由、民主的台灣人可能的傷心、切心、噁心的反應,不正是因為台灣人,一次又一次地,羞澀以對羞辱,沈默以對沉冤,他們放屁,我們得意。

以致,直到今天,他們放毒,我們得病,他們方方正正有祖國,我們扭扭曲曲沒個國?一個巴掌真的打不響!話說回來,附和統一和呼籲武嚇,已非一回事。

前者頂多只是喪心,後者無疑已是病狂。

台灣把屎把尿,拉拔他們長大,巴不得,掌上明珠要出人頭地,到頭來,反被威脅人頭要落地。

小孩如此沒教養,母親的確欠教訓。她的一張健保卡,剪不斷,理還亂。不如我們剪斷懸空恍神的臍帶,從今作個正常台灣人,莫再續當瑞典首都人。至於她的願望,「來生還作中國人」,嗯,很大氣的。不過,我知道,很多中國人,有點骨氣的,小小的願望也不過就是:「來作生還的中國人」。

前有舔共退將、學者,後有挺中政黨、政客,方芳有多人相伴,甚至開路,一點也不寂寞。

沒有丁點影響力的方芳只是個自我膨脹的惡例,但是其他那些人在台灣或甚至上中國媒體詆譭自由民主、附和武嚇台灣,確/卻沒有丁點「叛國」的罪惡感,不正是因為我們的「國」如此飄忽不定,以致於他們能如此隨意淡定地「叛」?

一個巴掌拍不響,誠至理名言也!

方芳。
圖片來源:截自IMBD網站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