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完 中市府:將依規定結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今天表示,下午勘查時已近 100 %,傍晚即可全數完成拆除,後續將依規定結案。

顏寬恒在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時,被披露家族在南屯區 817 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興建的招待所,建物部分違建及占用國有地,市府確認違建位置及範圍後,限期今天前拆除完畢。

都發局下午前往勘查後發布新聞稿表示,經過勘查,靠近大同八街增建的部分已拆除,鄰近大同九街圍牆及1棟建築物、大門、占用國有地的違建及木圍籬也已拆除,合法建物右側靠近大同九街違建部分傍晚可望拆畢,後續將依規定辦理結案。

至於外界關心顏家沙鹿民宅及龍井國有地違建部分,都發局指出,已完成複查確認違建資料,包含地下室1層、屋前雨遮、天井封閉、垂直增建1層、圍牆等涉違建,今天開立違建認定通知書,依程序通知違建所有人限期 14 日改善。

另外,都發局表示,沙鹿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也在 17 日完成勘查,並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限違建人 14 日內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