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升溫 蘇貞昌:傳播確實很快但在控制範圍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波疫情確實傳播很快,現在全球一天 250 萬案例,但在台灣,相關案例有跡可循,民眾也都做好防疫規範,還在控制範圍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灣新增 66 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為 49 例境外移入、 17 例本土病例追平今年新高紀錄,桃機衍生群聚發生兩週,累計確診達 113 人。

蘇貞昌今天出席「 110 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會前就疫情與福島食品等議題回應媒體詢問。他表示,這波疫情確實傳播很快,現在全球一天達 250 萬確診案例,但在台灣的相關案例都有跡可循,大家也做好防疫規範,還在控制範圍內。

蘇貞昌說,感謝第一線防疫、醫護、清潔人員,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才能正常過生活與過好年。

蘇貞昌也提及國際間對疫苗護照有一定規範,將由指揮中心與地方商量相關作法;至於他欲接種的第三劑疫苗品項為何,將待與指揮中心商量後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