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憶兩年前冬雨相挺林昶佐 鄭麗君籲1/9雙林雙贏

鄭麗君回顧2019年底陪同林昶佐掃街的照片,盼1/9雙林雙贏。 圖片取自鄭麗君臉書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前文化部長鄭麗君7日貼出兩年前冒著寒冷冬雨為立委林昶佐站台車掃的照片,向正在奮戰的兩位好友林昶佐與林靜儀獻上祝福,期待二人在9日的罷免與立委補選投票中都能得到勝利,在新年的一開始為台灣政治開啟新的氣象,讓民主向前行。

「台灣的未來,需要更多懷抱民主理想的力量才能自信前進!」眼看兩位好友都正在為週日的投票最後衝刺,鄭麗君認為,林昶佐的罷免案是政治惡鬥的產物,而林靜儀面對的是盤根錯節的地方派系利益,因此他視9日的投票為新政治和舊政治之間的選擇,更是願景和惡鬥之間的選擇,與專業政治和家族派系之間的選擇,鄭麗君呼籲台中第二選區以及台北萬華中正的公民,在這個星期天站出來投票,讓台灣民主的理想和價值繼續向前行。

鄭麗君表示,林靜儀是婦產科醫師,也是一位性別平權運動者,於第9屆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時,除了展現醫療專業、關心性別平權之外,也時常勇於打破習以為常的偏見,提出多元觀點,為了被忽略的群體發聲,為地方爭取平等的權利。鄭麗君指出,這些行為讓他深刻感受到林靜儀對台灣有著一份使命感,因此拚了命也要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讓這塊土地上每一個人過得更好、更有尊嚴。

「Freddy是充滿理想的Rocker,更是認真盡職的林委員。」而林昶佐更是鄭麗君十多年來的文化戰友。除了一路見證林昶佐以閃靈樂團登上國際舞台,向世界傳達台灣的聲音外,鄭麗君更見證了他懷著一份改革的初心,參與社運,進而走進政治。鄭麗君回顧林昶佐過去近七年在國會的表現,不僅認真問政,為台灣在國際發聲,也有地方服務的具體成績。

鄭麗君指出,自己不但在萬華出生、成長,現在投入的青平台基金會辦公室也就位在中正區建國里,他親身感受到,林昶佐就正是萬華中正需要的立委,懇請萬華中正朋友務必把林昶佐留下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