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機群聚案延燒 蘇貞昌籲提高疫苗覆蓋率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國家影視聽中心開館,近日國內本土病例再起,蘇貞昌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及打疫苗,提高疫苗覆蓋率,也盼民眾春節仍要保持警戒心。

蘇貞昌今天出席開館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希望各部門注意防疫,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並催打疫苗,提高疫苗覆蓋率。他說,農曆年節將至,民眾可能有聚會,但仍要保持警戒,一起讓台灣平安,而詳細的機場防疫規定,下午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

侯友宜表示,應該做好最壞打算並隨時做好滾動式調整,他並呼籲市民唱歌、拍照都應該戴口罩,也會要求徹底執行實名制。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Omicron 病毒已進入台灣,侯友宜也指出,應該重新檢討高風險列管國家並快速調整,對於入境相關檢疫規定也該思考是否需要調整,「 10 加 4 或是 7 加 7,要不要調整考慮加回 14 加 7 等,請中央多思考。第 3 劑(疫苗)趕快縮短,趕快施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