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男酒駕載回收物 遭攔查還拿斧頭逼近員警

高雄員警6日晚間攔查以機車載運回收物、遮擋車牌的蔡姓男子,男子卻拿出斧頭逼近員警,經員警喝令、鳴3槍後仍不停止,支援警力到場以警棍及辣椒水壓制,蔡男酒測值超標。圖片來源:中央社(警方提供)

高雄員警今晚攔查以機車載運回收物、遮擋車牌的蔡姓男子,男子卻拿出斧頭逼近員警,經員警喝令、鳴3 槍後仍不停止,支援警力以警棍及辣椒水壓制;蔡男酒測值達 0. 82 毫克。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發布新聞稿表示,文自派出所員警晚間 8 時 40 分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 60 歲的蔡姓男子在機車後方載很多回收物、遮蔽車牌,因此上前攔查,卻發現蔡姓男子渾身酒氣。

警方表示,蔡姓男子遭攔查時先說要靠邊停一下,卻突然從機車坐墊內取出斧頭逼近員警。員警喝令蔡姓男子將斧頭放下、不要動,並以無線電請求支援,蔡男仍不聽制止,員警又對空鳴 3 槍,蔡男還是繼續慢步走近。支援警力到達後,以警棍及辣椒水壓制男子。

警方表示,蔡男酒測值超標,達 0. 82 毫克,全案將依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罪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