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有殊榮蒞臨顏家違建的?我們在這裡一窺顏家莊園的偉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家早,沒有殊榮親身蒞臨顏家違建的,我們就在這裡一窺顏家莊園的偉大。

兩個重點:

一、國產署認證,顏家竊佔國產地 134 平方公尺,也就是 40 坪的土地當自己的豪華招待所。涉及刑法竊占罪,將移送法辦。

二、顏家說兩週後會拆,如果顏寬恒當選了,大概又是一個洞一個洞慢慢鑽慢慢拆,然後又越變越大了。

那台中市政府的態度呢?坊間嘲諷的顏市長、盧秘書不是叫假的。

針對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國產署中區分署3日前往勘查,確認有2筆國有土地被占用。(民眾提供)中央社

「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終於前往會勘,但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拒絕派員共同會勘。」

顏家又有新違建:

中二立委補選,黑金背景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貪腐醜聞纏身;其沙鹿豪宅、南屯豪宅,陸續傳出違建、侵占國有地。現又傳出新違建,在顏寬恒所有土地上興建的沙鹿「山頂腳黃昏市場」,使用執照的可使用面積才 442.55 平方公尺,卻長胖到 1197 平方公尺。

顏寬恒的土地、房地產與違建大概多到自己也記不起來,好令人羨慕喔。這個絕對不是靠努力工作來的,至於怎麼來的,就要問問 1/9 還跑去投顏寬恒的人吧?我要是顏寬恒也會感謝你們,送大家兩粒高麗菜。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