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捷藍線增設正英站惹議 顏寬恒:在地需求考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捷運藍線增設正英站,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被爆料在正英站附近有 50 筆土地,顏寬恒今天說,正英站是藍綠議員及在地里長基於在地需求考量的決議。

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在捷運藍線增設的正英站附近有土地一事指出,正英站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在任內沒做好,讓現任市長盧秀燕來完成,並將捷運做完善規劃,對方應該檢討自己才對,卻一再檢討別人。

顏寬恒表示,規劃正英站是為了在地需求考量,是所有藍綠議員及在地里長開過很多會,在會中努力爭取才達成決議,是地方民眾心願,林佳龍還當過市長,是對市政及地方不熟悉才說這種話。

對於外界質疑市府團隊護航顏家,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被媒體問到時直說「謝謝」,還表示,個別的個案不會評論。至於捷運藍線增設正英站的問題,盧秀燕則指出,楊典忠(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也有提案。

顏寬恒上午到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也到廟中參拜的柯媽媽及柯爸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大家一起參拜,顏寬恒還邀請柯媽媽與柯爸爸吃午餐。

柯媽媽說,她沒事邀朋友出來逛逛,四處去廟裡拜拜,不認識顏寬恒,從電視看到顏寬恒覺得做人實實在在,也不會罵人,實實在在的人就會令人喜歡。柯媽媽還說,並不認識民進黨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但林靜儀卻一直罵她兒子,兒子被亂罵,她很不捨,大家和氣生活,國家才會興旺。

對於南屯招待所及沙鹿豪宅被披露有違建及占用國有地,昨天國產署中區分署到兩處會勘,顏寬恒說,一切依法處理,南屯區已由弟弟顏仁賢出面,一切依法律規範。沙鹿區沒有接到通知,昨天國產署會勘時才沒人出面,一切依法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