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競選總部號召志工監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今天召開「監票催票部隊總動員」記者會,啟動責任制配額,號召志工監票,做「靜儀(正義)的力量」。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林靜儀競選總部今天召開「監票催票部隊總動員」記者會,啟動民進黨籍公職人員責任制配額,並號召志工、民眾來一起監督投票程序,一起做「靜儀的後盾」。

監票催票部隊總召、立委何欣純在記者會上表示,監票人員配置方式不公,加上台中市選委會消極處理,啟動監票催票部隊,號召志工輪班進行外監,作為「靜儀(正義)的力量」,讓每一張票都合法、公開、透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指出,此次有 90 個里,其中有 154 個投開票所沒有內監,透過民進黨籍 26 名議員、4名立委一起動員編制責任。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選戰進入最後的階段,選情相當緊繃,顧票與監票非常重要,面對監票員不足、不公的補足方式,透過外監制度,實踐民主的最後一哩路。

選戰倒數,民進黨籍邱議瑩、李昆澤、沈發惠、吳秉叡、張宏陸、賴瑞隆、林俊憲、林楚茵與何欣純等9名立委,擔任林靜儀的分身,兵分3路在大肚、霧峰、龍井的路口,向往來人車致意拜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