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球最長壽田中加子迎119歲 距120歲目標剩1年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最高齡的田中加子,2日迎接119歲生日。圖片來源:取自twitter.com/tanakakane0102)

獲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 )認定為全球最高齡、現居日本福岡市的田中加子,今天迎接 119 歲生日,離她所訂下的「健康地活到 120 歲」目標只剩一年。

日本共同社報導,田中明治 36 年(公元 1903 年)1 月 2 日出生於福岡縣舊和白村(現福岡市),一路從明治時代到令和時代已經歷 5 個時代。

田中在 9 名兄弟姊妹中排行第 7, 19 歲結婚,現居福岡市內一所老人中心,並於 2019 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她喜歡吃巧克力跟喝碳酸飲料,平常也喜歡解數學計算題,目標是「健康地活到 120 歲」。

田中除了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不分男女最長壽者外,也是日本目前確認的國內歷代最高齡長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