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從政不為家族利益 更不會侵佔土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唯一一場電視政見辯論會,於 30 日晚間登場,顏寬恆、林靜儀持續交鋒,林靜儀強調自己「專業」、「在地」、「親民」,擔任立委是為人民解決問題,而非追求家族利益。

先前顏寬恆一再以「在地」自居,並直指林靜儀是空降參選,林靜儀透過辯論會回應表示,她在台中求學、受訓、擔任婦產科醫師長達 30 年,接生約七千名新生兒,現在她希望為更多年輕人、幼兒及長輩建立更好的未來。

林靜儀表示,她過去擔任婦產科醫師,以專業、能力幫助人是天職、也是人生意義,長期關注性別平等議題,照顧女性的身心健康,也協助高風險懷孕家庭,更曾為台灣與國際接軌政策努力,到印度等醫療資源較缺乏的國家進行國際醫療援助。

針對中二選區的未來發展,林靜儀也大方提出自己的擘劃與原則,她說,會繼續為產業尋找適合的園區,穩定人力和上下游供應鏈,不會畫了大餅給人民,結果自己家族利益吃到最多甜頭。

先前顏寬恆被揭露多起土地爭議,林靜儀強調,她認為立委替人民解決問題是根本,她也會給予更多的體貼,「更不可能發生幫忙協調爭議,到最後土地卻落到自己手上這種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