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沒人在乎林智堅選不選大新竹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沒人在乎林智堅選不選;歡迎總統蔡英文與在野黨一起對國土規劃等進行完整討論,其他的個人,他並不在意。

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引發討論,林智堅 27 日宣布不參選大新竹市長,並邀朱立倫公開辯論,讓民眾了解雙方各自提出的竹竹合併升格及竹竹苗合併升格。

朱立倫上午出席 2021 第一屆全動物保護會議前受訪表示,沒有人在乎林智堅要不要選大新竹市長,國民黨在乎的是台灣整體的國土規劃、財政收支劃分、竹竹苗長期願景與發展,不會因為一人或一黨之私。

朱立倫說,如果沒有完整的國土規劃與財政收支劃分,一切都是假的,國民黨完全贊成大新竹要發展,但一定要有完整配套,以及配合足夠的財政支持,也要讓地方充分參與,怎麼可以用完全沒規劃、破壞台灣發展的方式,就只是為了一人、一黨之私。

面對林智堅邀請辯論,朱立倫說,歡迎總統蔡英文與在野黨一起深入對國土規劃、財政劃分進行完整討論,至於其他的個人,他並不在意。

談到訪美議題,朱立倫表示,台美關係是台灣未來發展非常重要的基礎,國民黨長期親美路線不會改變,駐美代表處的規劃與籌備進度超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正在美國訪問,他希望在適當時機,原則是農曆年後,安排訪美。

有民調顯示,四大公投之後,在支持度與好感度上,民進黨與國民黨持續拉大距離;朱立倫說,對於各多元民調,他沒有意見也不是這麼在意,國民黨逐漸在凝聚與團結,他在乎的是與人民站在一起,民生、健康、環保、動保等重要議題,國民黨會與民眾站在一起。

此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朱立倫選桃園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會有完整規劃與布局,他不會受到任何干擾,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團隊與候選人;當然會參考個別、個人的建議,但不會受到民進黨或外界的干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